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愧疚的作文 > 对父母愧疚的爱_800字

对父母愧疚的爱_800字

2018-06-13 来源:本站原创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忠诚的,绝对不会背叛我们;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愿为我们扑汤蹈火;父母的爱是伟大的;在我们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父母的爱是穷山近水数也数不清的。

  父母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而我们又给他们了什么?大家一起想想,有人可能会说:我成绩好,我把他们交的学费都充分利用了,对,家长很高兴,但你考了好成绩想想是否有向你们的家长索取奖品,是否有帮你们的家长负担一些家务活;还有人会说:我帮他们干了家务活,但我想问问,你真的有认真的去做吗?又有坚持去做吗?其实,我也没有资格去说,因为我也没有做到,我只是想告诉大家我的领悟。

  导致这些事情的结果就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就是现在的环境。现在科技发达了,有电视,手机,电脑等等的设备,因此,我们把所有的时间都浪费在这些东西身上。而第二个则是因为我们自身的原因——懒,我也不例外。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到家长叫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会觉得好烦,好累的感觉,不是吗?

  当你想帮家长做家务的时候,却总想着下一次再做吧。不说别人就说我,我就是这样。即使我想着:以后我也要像别人一样,刷碗,做饭,打扫卫生,而后来都是只做了几天就没有做了的。我总是在想着,长大以后的事情,想着我赚的第一桶金要个爸妈买东西的时候,我会觉得我自己太可笑了。总是想着那些不切实际的梦,而不是先看眼前的路该怎么走。

  我就在想:当我生病时,父母陪在我身边照顾我多么温暖,而父母生病的时候我却在干嘛,顾自己的事情,傻傻的干等着,却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当家长监督我们学习的时候,我们却觉得他们好烦。

  我有时也想到,如果我做了哪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爸爸妈妈该有多高兴啊,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我们可以帮爸爸妈妈做的,只是我们彼此都没有做罢了。我写这篇作文,并不是教训大家,只是为了向大家表达我对我的父母感到深深的歉意。

  再次,我想对我的父母说声:对不起,我并没有做到我应该做的事情,还常常让你们为我而担心,对不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