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 珍惜一草一木_400字

珍惜一草一木_400字

2018-06-13 来源:作文网整合

  “沙、沙”又听见小草的摩擦声了,大部人的人都说:“这是风吹草动啊!”但是,有的人却不这么认为,相反的,他们是细细的聆听,并且看着那一片片像绿海的草原,而且,当风吹过去时,小草就像海浪一样轻轻波动。
  不过,那已经快要成为我们的回忆了,因为现在是个工业发达的社会,所以人们不停的盖房子,而且,陆地不够大,人们的眼光转向草原和山丘,因此,动物和昆虫都没有地方可以住了。
  不过,有些比较好心的人为了让树木不在减少而把用过的纸经过处理后变一张全新的纸。虽然有人一直这样的保护树木和小草,但是,还是有人一在的破坏,也因此这样,让大地生气,因为空气污染让小草小花枯萎,因为小草小花枯萎让大地变得很贫瘠,所以,才会有地震这种严重的天灾。
  其实,地震只是大地为了让在陆地下面的种子出来透透气,也让这一块土地有一段时间不用撑着房子这个负担,不过,人类的野心是永远不会变的。但是,地球还是孜孜不倦的保护只剩下一点点的草原,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一草一木,让地球变回以前碧绿的明日之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