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初中生活作文 > 森林的呼唤_500字

森林的呼唤_500字

2018-06-12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在一片大森林中,追逐着蝴蝶、蜜蜂。和老虎玩耍,玩累后又回到熊妈妈身边。听她喊着我的小名--贝塔。疼痛这时来了,我大叫一声就被疼醒了。自从上个月我被抓到这里,每天都会做同一个梦,梦都是以疼痛做结尾的。我不明白为什么抓我的人要在我的肚子上开一个口,把一根管子放进去,每天都从那里边抽走我的胆汁。
  我每时每刻都感觉到那遥远的森林在呼唤我,于是,我便用爪子抓那困着我的铁笼,爪子断了就用牙咬。到最后牙也断了,我只能不断地叫、痛苦地叫。
  前几天隔壁笼子里的一只熊因为忍受不了疼痛而从哪个切开的口里把肠子拿了出来,接着,人来了,并没有救它。而是砍下了它的手掌和脚掌。失去了肠子、手、足,它死亡了,它的尸体就一直放在那里,没人抬走它。每天都有这样的事发生,每天都有新熊来到这里补上死熊的空缺。我也曾想过自杀,但森林在呼唤我,我不能死,我有朝一日一定要回到森林去。
  在疼痛的煎熬中我又过了几天,一天我在作梦时没有被痛醒,而是自然醒过来的。我发现我不在那个笼子里了,而且肚子上的伤口也被缝上了。笼子里放着我最爱吃的蜂蜜和水果。听我旁边的一头熊说是警察来了,把我们救出来了,还要送我们回森林哩!
  那天我又做梦了,梦变成了我和父母团聚了,又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