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景_800字

雨景_800字

2018-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下着。

  顿时校园响起阵阵笑语,虽然苍穹不是蓝色,但同学的欢语还是让你止不住笑容。雨只是背景,灰暗的背景。我紧跟着也走了起来,打着伞走过雨走过的地方。下雨天我不得不坐公车回家,所以尽量往公交站台方向去。

  车开着,车内总算平稳些。我望着窗外,雨珠滑下如珠帘一般。我站在一位阿姨旁,刹车!我猛地向前倾,幸好我抓了旁边的座椅。车停了,我松了口气。阿姨也吓了一跳,她望了望我,我的脸上还留有些惊恐。她站了起来,示意让我坐下。我推辞了一下,但阿姨还是让我坐,我就坐下了,望着窗外。

  望着站台外,雨缓缓下落,亲切地拥抱大地。

高一:宋雨桐

  校园里灰蒙蒙的,云遮住了光。但总有一片光明。课还没上完,望着天,总有一些伤心。“呤.呤.呤......”铃声响了,放学了。

  挤着人流到了站台,这人也很多。我都是站在这台子下面,公车一辆一辆来往,人也一点一点少去。车还是有的,我趔趄着挤了上车,真让人着急。车里已经没有位子了,我背着的书包又不轻。所以车一启动我的书包就由于惯性,就把我往后拉。但它低估了这车里的人,由于人群帮我所以不至于跌倒。但人群也是前倾后仰,十分不舒服。

  窗外雨好似小了,玲珑的雨珠在窗上一滴一滴滑下。一天的学习令我有些疲惫了,再加上这车的晃动,我的睡意充斥着我的思想。我好像睡了一会,车又刹了一次。我回头看阿姨一下,我突然看到有一个人在阿姨后。他四处张望着,手在阿姨的包上,他一点一点拉着拉链。但阿姨好像没注意到,她盯着车前看着。我要怎么办?我要帮阿姨。但怎么做?我不知道。我又不能和这个“饿徒”正面冲突,只能智取。我思考着,快速的思考着。我望着远处的站台,我有计划了。我站了起来,让阿姨坐,阿姨望着窗外,窗外雨又大了,雨珠有节奏地击打着车窗。又望了望我,然后说不要紧,你坐着。我说我要下车了,谢谢。我往后面走了,站在下车的门旁边。车到站了,我下去了。雨下着,透过车窗忽然看到阿姨坐在位子上怀里抱着包,正看着我。我往站台上去了,去等下一班车。

  雨,下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