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爸爸的一封信 > 给爸爸的一封信_650字

给爸爸的一封信_650字

2018-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爸爸:

  您好吗?

  我在给您写这封信时思绪万千,亲爱的爸爸,我既爱您又恨

  您。爱您是因为您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恨您是因为您对我的学习实在是太严格了,严格得有些苛刻。

  今年刚进入六年级,您就对我“约法三章”:一,平常不许看电视,只有周末能看,而且不能超过一小时。二,不许碰任何电子产品,学习需要除外。三,不准去外面疯玩,有时间就读书,看书。从那天开始,我便成了笼子的小鸟,书和书桌成了我唯一的朋友,生活十分枯燥,我每天都是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样子,有时候听到外面的我的好朋友们在玩游戏时,泪珠就会不由自主的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落了下来。终于,有一天,您去值班了。“耶,解放了!”我一蹦三尺高,我把书丢到一旁,兴致勃勃的打开了电视机,拍拍上面的灰尘——因为好久没开了,爸爸看新闻都是用手机看,所以他从不看电视。用遥控器按到了我最喜欢的记录频道,一只只小老鼠在挖掘他们温暖的巢穴,眼镜蛇悄无声息的咬住了其中一只的咽喉……“啪”的一声电视关闭了,然后我的脸上出现了一个清晰可见的五掌印——我不知道您什么时候回来了。我带着哭腔说:“你……你不是一个好爸爸!”说完就跑进了房间。而您也呆呆地站在原地,什么也没说。

  晚上,窗外淅沥沥地下这小雨,不时得还有雨滴掉落在雨棚上的声音,我的心里也好像下着小雨一样,我呆呆地躺在床上,望着白色的天花板,一夜都没睡着。

  第二天早上,我房门前留着一张字条:小航,对不起,是我对你太严格了,是我的错,你能原谅我吗?爸爸,其实我不需要你的道歉,我只需要你明白我的心,我这颗炙热的少年心。

  您的儿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