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清晨的绿森林_550字

清晨的绿森林_550字

2018-06-12 来源:作文网整合

  你去过清晨的森林吗?它拥有着令人震撼的美丽。
  清晨,当阳光透过浓雾,晨雾仙子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为森林的各个角落披上一层轻纱,鸟儿就开始新一天的自由翱翔了。那婉转动听的鸟鸣,仿佛被晶莹的露水滋润过,甜甜的、脆脆的,踏着薄薄的晨雾,在寂静的森林里回荡。
  清晨的树木是充满了活力的,走在森林蜿蜒的小路上,苍松翠柏的影子在云雾缭绕中显得隐隐绰绰。昨夜的蒙蒙细雨洗净了每一片树叶上的尘埃。远远望去,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明闪闪的照耀着我的眼睛。绿叶似一块块碧绿的翡翠,点缀着清晨的森林。
  清晨,沿着弯曲的小路,走到尽头,只瞧见一池潭水充满了绿意。坐在石头上,把脚伸进潭水里,只觉一股寒意,透入心中。微风习习,潭水便扩散出一道道波纹。要是向潭水中间抛石头,水中便会开出一朵又一朵花,泛着绿光,荡漾着柔柔的诗意。向高处望,一股透绿的清泉从山顶飘飞过来,仿佛一匹美丽的轻纱。当它撞击山崖时,水珠便如同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跳出了水的怀抱。
  清晨,躲藏在花朵中间的花精灵,为每一朵花,都送上了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花香。不信?你静下来,仔细闻一闻,听一听,是不是闻到了一阵阵清幽的花香?是不是听到了精灵们在窃窃私语?
  森林中是个绿的国度。密林里的溪流,山谷里的清风,山间的石阶,地上的小草,都是绿色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