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天空_550字

天空_550字

2018-06-1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尉蓝的天空是多么美!那一片浓厚的白云,高高挂在晴空上。
  它轻轻地在飘!风是它的旅行车,它有着自己的目标;是哪世界的尽头。
  时间追溯到开始!
  那时我们同白云那样,也有自己的目标,儿时我们的愿望却是早点长大。因为这样就能懂很多,做很多做不到的事。
  当我们十七八岁时,看着天空又是另一种感受。这时我们却因青春而烦恼,因长大而困惑。在次看着天空时,总觉得天空有着宽敞的胸怀,包容我们的过错,它从来不计较。它用它的美唤醒了我们的困惑与烦恼,它一身蓝蓝的大衣,覆盖了多少地域,多少人都被它迷惑。
  天空它从来都那么善良,那么美丽,当夕阳残留在天空中时更显得光辉、更富丽,被它的美迷惑也是一种幸福。它赋予我们快乐,天空为我们洒下光芒,所以有了白天,天空沉睡时,为我们带来夜晚!在我们感到炽热时,它呼出一丝清爽的凉风为我们散去温热。
  所以啊!天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穷的帮助与欢乐。天空它也是我们的倾诉者,当我们爬到高高的山顶上,就能无顾虑大声呼喊着自己的秘密而不怕被人听见。天空成了最能信任的倾诉者,回过头来,慢慢地,每天都忘不了仰望头上那一片天,那……尉蓝的天空。在哪一片尉蓝的天空下,我们可以享受阳光的沐浴。春夏秋冬四季少不了天空的衬托,每一季节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色彩,生活因此而充实。
  希望大家有空多看看天空的景色!也许当你抬起头仰望它时,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天空哪遥远的一边,或许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