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给自己打开一扇窗_500字

给自己打开一扇窗_500字

2018-06-12 来源:作文网整合

  给自己打开一扇窗,换个角度看人生。
  ——题记
  每个人都是被咬了一口的苹果,但上帝是公平的,从你身边拿走了一点,也会悄悄地赋予你一些。这时,我们应该学会给自己打开一扇窗,换个角度看待,你才能发现隐藏的价值。
  开启发明之窗的爱迪生——爱迪生一生只在学校读过三个月的书,在他15岁时又失去了听力。尽管这样,他还是没有放弃,而是打开了自己的发明之窗,坚持不懈的探索研究,不管别人对他的偏见和种种看法。在努力下,最终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发明大王”。
  开启历史之窗的司马迁——司马迁曾经因为替投降的李陵辩解,而被捕入牢里,受了腐刑。但他胸怀大志,发愤图强,打开了历史之窗,写下《史记》着一著作,被称为“究夫人之际,通古今之变。”
  开启文学之窗的张海迪——张海迪五岁时就过着与常人不同的生活,因为她是残疾的,在残酷的命运前,她不退缩,打开了自己的另一扇窗。从此,她乐观向上,热爱文学,完成了一篇又一篇小说,散文......被誉为“世界五大杰出残疾人”“环球二十位最具有影响力的世纪女性”......
  世界上这样的人还有很多,他们都会打开自己的另一扇窗,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看待人生。
  人生就如爬山,当你不小心被绊倒后,你应该换个角度看待,你就会发现,这样的一次摔跤会让得到磨练,使你最终爬上人生之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