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8北京高中期末作文预测:你未来想做什么/透明

2018北京高中期末作文预测:你未来想做什么/透明

2018-06-11 来源:本站原创

  大作文
  从下面两个题目中任选一题,按要求作答。不少于700字。将题目抄在答题纸上。
  读下面材料,根据要求作文。
  在一所着名高校的自主招生面试中,考官向前来应试的高中生问了一个相同的问题:你未来想做什么?
  很多学生回答:想上贵校。
  考官又问:上了我们这所学校后,你想做什么?
  很多学生坦言还没去想这个问题。
  考官提示道:你难道没有想过未来要成为一名科学家、宇航员、机械师、厨师、演员、运动员、教师、军人……?
  很多学生回答:那是小时候想的事了,都记不得了。
  上面这段考官与学生关于“未来做什么”的对话,引发了你哪些思考?请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议论文。
  要求: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合理。
  ②以“透明”为题,写一篇记叙文。要求:立意自定;有细节,有描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