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7-2018二年级期末作文:我喜欢的小狗_450字

2017-2018二年级期末作文:我喜欢的小狗_450字

2018-06-11 来源:本站原创

  好朋友家有一只小狗,它叫小宝,只有三个月大。看着它活泼、可爱的样子,我非常喜欢。

  它身子圆滚滚,胖嘟嘟的。头和尾巴都是深棕色,身上是白色的,像穿着一件白外套。腰上有一圈棕色的毛,像系着一根皮带,可帅气啦!

  它虎头虎脑,脑袋圆圆,耳朵毛茸茸,耳尖是黒色的,耷拉着。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像个铜铃。鼻头是深棕色的,像块巧克力。鼻孔大大的,热的时候呼哧呼哧直喘粗气。嘴巴四周的毛是白色的,像长在旁边的胡须,可有男人味儿啦!它喜欢用粘乎乎的舌头舔我们的手,那种感觉湿湿的,可痒痒了!它的脚是梅花型的,长了一层厚厚的肉垫,锋利的爪子伸进肉垫里,走起路来没有一点儿声音。

  它吃东西时更有趣了,坐在地上摇着尾巴,目不转睛的盯着食物,十分乖巧的样子。要是再不给它,它就等不急了,它会抬起前爪,直起身子,冲着你汪汪直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吃吧。’’得到食物后,它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看着它吃东西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非常喜欢它,跟它相处不到半天,我就喜欢上了它。我把自己的牛奶倒进它的碗里,把我的火腿肠分给它吃。我希望它快乐的生活,茁壮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