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在路上》_2000字

《成长,在路上》_2000字

2018-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久前,有一朋友问我,说你能上本科线么?我毅然决然的说了两个字。可以(其实依我现在的程度看,并没有多大可能就像是在走钢丝一样,挺悬的,甚至还差得很远)。

  04.27日

  在电话这头总觉得自己不够努力。

  04.28日

  这是一个来源于书写的故事。

  最后我迟迟等来的却是——用进取书写成长。(这就好像是当头给了我一棒,再一次把我给打醒了)

  (4)感悟

  到最后结束了,我也差不多都快忘完了。唯有这一句话,她说“我从小到现在都没有一个目标,对我来说目标不重要,只有自己真的有力量了有知识能力了之后,才能够谈及自己的目标,也才会有资格去拥有目标,去实现自己的目标”。诚然,我特别赞同他说的这句话。(满满的羡慕哇)

  05.01日

  你要始终学会相信奇迹,这是孟衡老师交给我们的。

  杨老师从当年的阴影中已经走了出来,现在从他的嘴里讲出来,就好像是他在给我们讲别人的故事一样,一切也就笑一笑就过去了。总感觉这句话就是专门为他写的----坚韧之美最能折射出希望所在,绝境之处成就飞珠溅玉。

  后续.............未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只要努力没什么不能实现

  我一直都是一个喜欢向上的人,当时听到她说的话时,我的内心不知有了些莫名的气愤。就在想他为什么会这样问,还是看到现在的我整天无所事事在为我担忧?其实这些我都并不觉得,我大概能够懂他的一些意思......最后我留给他了一句,“只要努力就没什么不能够实现”。

  (2)电话那头

  这次的联考成绩下来了,自己独自一人跑去和家里人通电话。深知考的并不好,我也只是和姐姐简单的聊了几句。在电话那头我也能感觉到有些失落,姐姐也只是说没”关系,没事,加油,努力了就行......”这反而让我更加的不安了,在我听到妈妈的声音的那一刹那,我哭了(我是多想放声哭出来,可我怕,怕他们会担心我会伤心啊)。我默默地拭去了眼泪,和他们道了晚安之后,便又狂奔宿舍,继续重复着今天的明天......

  (3)用进取书写成长

  在高中时代里面,练书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我第一次写时,老师的评语是间距太小。于是就当我写第二次的时候,就带着第一次老师给我的意见认认真真的又写了一次,结果是,字母的大小不一致......(自己感觉特别无语,是不是老师在针对我?)。最后决定在写最后一次,若还是真的是这样,处处找我的毛病,我绝对不干了!

  04.29日

  英语晚自习第三节课时,我们班级里面一直名列前某的同学给我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和一些学习方法。

  明天,要加油,要努力,要不负众望!

  (5)杨孟衡、雷磊老师|的励志演讲

  在这人世间,需要我们面临的事情有很多。要四个字“相信奇迹”,不是因为你没天赋,而是自己没能努力,是你自己太懒,从而不敢真正的去面对这个现实,去面对这个残酷的社会。这是我从这次演讲中所得的总结。

  05.07日

高二:李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