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地球……在哭泣!_300字

地球……在哭泣!_300字

2018-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多好听的口号,可是……真的有人做到了吗?

  大海在哭泣,为早已酸的透顶的海水。那一次次海啸便是对人类的惩罚。

  蓝天在哭泣,为早已不太干净的天空。那一次次有毒气体的侵害便是对人类的哀号。

  正在享受着山珍海味的人类,正在浪费水资源的屏幕前的你,可曾想过?假设20年之后,在世界有名的拍卖场里,人们进行着最后一次拍卖……世界上最后1平方米的土地,最后一滴可饮用的净水……

  觉悟吧,朋友,我们……还有机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在哭泣,为早已破烂不堪的木门。那狂风骤雨便是对人类的怒号。

  鱼儿在哭泣,为早已不能生活的家乡。那街边越来越少的鱼虾便是对人类的痛恨。

  动物在哭泣,为早已不能栖息的陆地。那一种种稀有生物的灭绝便是对世界的眼泪。

  又或许,世界上可以食用的水,只有……人类的……眼泪?

六年级:陈梓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