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后一个六一_1500字

最后一个六一_1500字

2018-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个难忘的日子,因为这是我最后一个六一了。想到这,心里微微有点苦涩,转念一想,豁然开朗,算了,既然是最后一个六一,那就尽情放纵吧!我撩起耳边的碎发,走进了班级。

  到了六楼,发现大家都在,男生一边,女生一边,看着嘈杂的人群,我本想坐后一排去的,“松鼠曦曦~坐我这!”狮女王强制把我拽到第一排第二个位置,命令我坐下,美名其曰:为你好,我也没拒绝她,反正,第一排也没什么不好。节目开始了,我们吃着零食,看着表演,别提有多享受了,不过,感觉还是差点什么。

  最终上来比赛的有五男五女,男女比例平衡,“游戏的规则是,看谁最快喝光一瓶水~注意要用吸管哦!”庄庄指了指旁边的长吸管,我就知道没这么简单,看着他们面如死灰的脸,我忍不住幸灾乐祸,辛亏我没上去,“一,二,三,开始!”班长一喊,他们就拼命的吸,呃,看起来他们是蛮努力的,但是,好像没意义啊!连泡都没冒一个,“动了动了!”大家惊呼着,我也顺着大家的目光看去,是没没,没没吸的很快,没一会就吸完了,“天哪!没想到这位小选手竟然得了第一名。”主持人惊呼着,我们全惊呆了,过了十几分钟,他们终于比完了,第一名当然是没没,第二名是小毛驴,而第三名是小肥马,“第一名好厉害啊!第二名很不错哦!第三名……没用啦你!”张班长吐槽着,“男生是怎么回事?啊?一二名居然都是女生!”“厉害啊,没没,可给我们争气了呢!”我们女生扬眉吐气的看了那些一眼,那些一开始还看不起我们女生的男生们。男生们撇撇嘴,想说什么,但是说不出来。这一段小插曲过去了,我们又开开心心的玩下一个游戏了。

六年级:陈淑荧

  蓝蓝的天上挂着一轮金光灿灿的太阳,白云在天幕中自由自在的飘来飘去,一缕清风吹来赶走了夏日的酷热,我换上妈妈为我准备的小碎布花裙,穿上小凉鞋,哼着小曲唱着歌,踏着轻快的脚步,一蹦一跳地往学校前进。

  “曦曦~你来啦?”‘没没’笑嘻嘻的迎接我,“我们得去六楼哦!”狮女王扯过我的手,“快点走吧!”金鱼桐桐拽过我另一只手,她俩拉着我直奔六楼,“等等我哇!”后面传来了‘没没’的呼喊,渐渐消失在空气里。

  “现在美食也享受了,表演也看了,不如玩点游戏,活动一下~”主持人张班长调皮的眨眨眼睛,“下面猜谜语,猜中的人呢?就有机会上来玩游戏……”“我来!我来!”另一位主持人庄庄还未讲完,观众席就一片沸腾了,“好,既然同学们这么积极,那我先来出题,请问,什么狗不会叫呢?”张班长巡视了一眼,“我我我!”男生们踊跃举手,反看女生们,呃,寥寥无几。“玩具狗!”“布偶狗!”男生们的答案五花八门,“都不对。”张班长非常心急但是又不能提醒,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那群男生,“热狗!”突然男生群里冒出一个声音,“对了!谁答的!”张班长欣喜若狂,“是姚明。”大家异口同声,庄庄拿着麦克风,优雅的走上前来,“请你上来,那好,下一题,猴子没有了尾巴叫什么?”“叫死猴子。”“不对。”庄庄非常冷漠的否决了男生们的答案,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男生们的热情,反而更激烈了,“无尾猴!”“不是。”“大猩猩!”“大猩猩也是有尾巴的好吗?”庄庄有些无语,“女生积极点啊!”张班长看不过眼,忍不住提了一句,呃,不过,没有什么用,依旧,安安静静的,慧慧突然出声,“猴子!”“诶,对了,猴子没有了尾巴还是猴子!下一题,什么人是不想看见,但是经常提的?”张班长笑着说,大家无语,继续答题……

  就这样,我们最后一个六一,在我们的欢笑中落幕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