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党的作文 > 关于党的作文:共产党,新中国_750字

关于党的作文:共产党,新中国_750字

2018-06-11 来源:作文网整合

  你可知道,七月一日,是个怎样的日子呢?
  刚上小学的我,刚佩戴着红领巾时的我,曾经在国旗下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产党!”,现在你可知,七月一日,是共产党成立的日子!
  细细算来,至今,已经90年了。这90年,我们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一个贫弱的国家变为了经济强胜的国家;从一个在世界上落伍的国家变为了科技强国。这一切,无不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使中国走向光明!
  最近,有一个新电影:《建党伟业》!受了许多人的关注,不仅仅是里面超强的明星阵容,更多的是我们共产党人对自己党族的热爱!看完这部片子以后,我就热血沸腾起来:陈独秀、李大钊、周恩来、毛泽东,都是当时响当当的人物,到四处去游走,去演讲,去辩论,推行“马克思主义”——工大于一切!从而引起了震惊中外的“五四运动”,激起了全中国人民的爱国豪情!陈独秀、李大钊、周恩来、毛泽东为了建立起新的党派,彻夜不眠,多次被抓进监狱。但他们仍然不怕,因为他们的身上有一种力量——爱国!一种为了祖国而牺牲一切的精神!许许多多的人,为了废除旧规矩,推行新思想而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血液四射,但那都是对共产党的情感!
  有一首歌,这样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的确确,如果真的没有共产党,那这个世界将会怎样?会不会还是一个半殖民半封建的国家?会不会还是一个皇帝制的国家?会不会还是一个没有主权、一个衰弱的国家?这是因为有了共产党,有了许许多多的人的支持,才使中国能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
  我痛恨,痛恨那些卖国贼。我从内心里看不起他们:出卖自己的祖国,这不就是一个败类、一个残渣吗?每当我看见那副嘴脸,我就会异常的反胃。出卖自己的祖国,割让自己的领土,签下不平等的条约,这一切,不是一个人能干出来的!
  今年是建党90周年,共产党的建立,是开天辟地的一次事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