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游沂水大峡谷_650字

游沂水大峡谷_650字

2018-06-11 来源:本站原创

  初夏的五月,天气比较热。我和爸爸妈妈以及妹妹一起去山东沂水大峡谷游玩。
  早晨6点我们一起坐上了载我们去沂水的旅游团大巴,直奔此次旅行的第一站:沂水地下大峡谷。
  沂水地下大峡谷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是山东十大最美的地方之一,有着被上海吉尼斯总部评为“中国最长的地下暗河漂流”的暗河漂流。所谓的“地下大峡谷”其实是一个冬暖夏凉长6000米的大溶洞,因为夏天溶洞里十分凉爽,所以被誉为“避暑圣地”。
  下了大巴,我们便乘“小飞龙”直飞山顶,进入了溶洞。到了洞里,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凉”,顺着洞内狭窄的道路往前走150米,就可以看到“石柱”“石笋”“石钟乳”等洞穴沉积物。石钟乳的表面光滑,洁白无瑕,好似是汉白玉精雕而成;石笋像一把宝剑直指天空;石柱竖立在洞底和洞顶之间,仿佛是一根擎天柱。这些洞穴沉积物加上炫彩的人造彩光,那场面十分壮观。
  接下来我们到了暗河漂流的地方。地下暗河河水清澈,把手放进河水里会感到很凉。它曲折蜿蜒,四季长流,水量充沛。入口很狭小,只容一个皮艇通过。爸爸坐前面,妹妹坐中间,我做最后面。漂流开始,先是很缓接着越来越急,通过一个拐弯处,皮艇被撞了一下,妹妹被吓得“哇哇”大哭起来,暗河漂流就是那么刺激。
  下了皮艇,我们继续往前走。穿过水帘洞,看过“观音宫”那阿娜多姿、神态各异的“仙人”,就开始登那弯弯曲曲的三峡客栈了。这个三峡客栈十分陡峭,爬它就像登天一样。爬上了三峡客栈,我一抬头,终于看到了一束光——到洞口了,我们便快步走了出去——上午可把我累坏了!
  沂水地下大峡谷真是一部大自然的杰作,是一部大自然创作千年才作出的大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