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开学第一天_400字

开学第一天_400字

2018-06-1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是开学了,我从床上跳起来,快速地洗漱完,穿上校服,背上书包,坐上爸爸的车,整理好衣领,怀着激动的心情,车缓缓开动了。
  到了学校,爸爸交了学费,我来到了告别已久的学校,去了5A班。今天来得真早啊,只有三个同学。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同学们差不多都到齐了,我看了看班级里面的人,差不多都是以前四年级的同学,还转学了几个同学。过了一会儿,下课铃响了,我们走进了饭堂,开始吃饭。
  吃完了饭回到五楼稍做休息之后,开学典礼便开始了。同学们整齐地走到升旗台前,静听着校长和主任的讲话。回到了班级,老师开始发书,之后让我们静静地看书,一个上午就过去了。到了下午,我们上了国学课,这是开学第一节课,同学们都很认真。
  放学了,舅舅接我回到了妈妈工作的办公室。做完了作业,我看起了电子书来。电子书的内容丰富,我看得很投入。正当我沉迷于电子书的世界的时候,耳边响起了一声喊叫:“该回家睡觉了!”我只好依依不舍放下手机,跟着爸爸妈妈回家睡觉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