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休闲的一天_500字

休闲的一天_500字

2018-06-1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应该是个休闲的一天,虽然要做的事情很多,但是都交给明天了。我早上一醒来就看手机,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趣配音”。虽然就三个字,但是这项“工作”特别的难,因为我声音和手机上的声音一点儿也不一样。
  配音配到了中午,才配出三个还算完整的作品。但是,这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大的鼓励了。
  最近外婆情绪不好,喊着回老家回老家,说我们不孝什么的。折腾了两周,我拿出杀手锏:“我可要去参加‘为学杯’作文比赛了,你走了可就看不到了。”外婆就马上不生气了。大家还夸我这招显灵,降服了逞凶一时的“妖魔”。
  我转悠着没事干,想到了画画。对,画画才可以解忧。于是我拿起铅笔就画了起来,乐在其中。
  画着画着,我听到爸妈在争吵:“你又不说清楚,五元五元。”“我这哪里写了五元了!啊?一等奖是什么?看看!”我凑过去看看,原来是妈妈天猫店铺的一个营销活动,那张纸上写着:
  分享有你
  一等奖:短袖T恤一件
  二等奖:红包3元
  三等奖:红包2元
  他们生气,看到我在看那张纸,就把我当打气筒出气:“你干什么?没有你的事!”“你多管闲事是吧,你就那么好奇是吧。你那张作文我看看你什么时候能写完!”这声音似乎有不可抗拒的威力,将我“轰”到我的座位上。没有办法,我只好乖乖的写作业去了,又不能干什么其他的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