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去到美国_650字

假如我去到美国_650字

2018-06-10 来源:本站原创

  20年后,大业已成的我打算乘着我发明的“瞬间移动机”去美国逛逛。
  我首到了自由女神像前,对这铜像进行了仔细的观察。雕刻家雕刻的自由女神头戴花环,身着长袍,右手高举火炬,左手执一本《独立宣言》的书,脚踩被挣断的铁链。底座内辟为展览厅。从底座可乘电梯上升到女神像脚底,其上又有171级旋梯通至女神头上带着的花环,从头顶又有60级通向女神的火炬。看到这里,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这末精美的雕像,大概要用十年才能完成吧。
  看完女神像,我就马上来到白宫。白宫是美国总统的官邸。位于美国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街,是一座白色的三层楼房。始建于1792年,后多次改建和扩充。从1800年美国第2位总统亚当斯起,李任总统都以此为官邸。1902年美国第26届总统罗斯福在他的通信中首先使用白宫这一名词。后成为美国政府的代称。看到这里,我想,这白宫也不如中国的故宫嘛。
  看完白宫,我又去了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
  这下顾大体呈东西走向,东起科罗拉多河汇入处,西岛内华达州的格兰德瓦升崖附近,形状极不规则。峡谷顶宽6000到13000米,往下收缩成V字形,两岸北高南底,平均谷深1600米,谷底水面最宽处越过2千米,最窄处为120米峡谷山石多为红色,从谷底到顶部分布着从寒武纪到新生代各个时期的岩层,色调各异,并且含有各个地质年代优表性的生物化石,记录了北美大陆的沧桑巨变和生物演化的进程,俨然一部“活的地质史教科书”。
  朋友们,美国是一个发达的国家,我希望大家都能去美国逛一逛,了解一下美国的历史。到那时,千万不要忘记购买我的“瞬间移动机”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