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650字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650字

2018-06-10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朋友:
  你好!
  说到我的信,你一定很意外吧。我叫魏远航,来自固镇第三小学五2班。如果你来到我们学校,看到那个个子高高的,有一双小眼睛,长得跟胡图图耳朵差不多的耳朵,整天嘻嘻哈哈的那个小男孩就是我。别忘了我的QQ:2848281034。
  在班里,我是班长。上个时专心听讲,所以,我的成绩也不错。但我有一个毛病——太自信。就比如上次数学期末考试,刚拿到试卷,我一看。呀!全是简单的,在做的过程中漫不经心,想:这么简单,我闭着眼都能做出来。考完了,我自信满满的,等着老师公布结果。可没想到数学成绩出乎我的意料才考92分,远远的低于了我预期的100分。所以我自称:自心鬼。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邀请你来我家做客。我的家乡在好人之城,书法之乡的固镇。固镇有一个公园叫楚汉遗址公园,那里美不胜收。如果你假期来的话,楚汉遗址公园里的千里樱花盛开,在花海里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无限乐趣。还有楚汉公园的假山,虽然是假山,但那可比真山好玩,从前面看他像压着孙悟空的五指山。如果你从山峰上看,整座山被芦苇包围着,像片片荷叶中冒出的荷花一朵。里边还有汉高祖刘邦的雕像,可帅气了。我除了让你“大饱眼福”外,我还要带你去“大饱口福”——带你吃遍全固镇的名吃。固镇的名吃可多了,有小鸡贴膜、湖沟烧饼……可好吃了,说的我都流口水了。
  听说你们学校的图书设施特别不完善,藏书没有几本,我打算把一些我的课外书和教学资料捐赠给你们,让你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中游得更远,希望你能喜欢。也希望我们能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生活、学习上互相帮助,在精神上互相鼓励。
  祝你
  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你远方的朋友:魏远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