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远方的小朋友写一封信_600字

给远方的小朋友写一封信_600字

2018-06-10 来源:本站原创

  西藏的小朋友:
  你好!每当我听到了祖国要对西部进行大开发,将那里的荒凉变成富有,我就想到了你——远在西藏的小朋友。
  虽然我们平生素不相识,但是我们可以互通友谊,把我的想法和一颗真诚的心送给你。我是明明,今年10周岁,是个活泼、开朗、有上进心的小男孩。我有两只小眼睛,但却炯炯有神。我的耳朵虽然大,但是是名副其实的“顺风耳”,可以耳听四方。鼻子高挺,眉毛轻挑。最引人注目的是我的身高——163厘米,在班上鹤立鸡群。我还是个喜欢运动的孩子,跳绳、乒乓球、游泳、骑自行车我样样拿手,项项精通。我相信你是和我一样的人。无论你是男孩还是女孩,我都希望我们能够手拉手。虽然我们远隔千里,但是你与我的友谊是无法中断的。
  我的家乡是福建福州福清。这里的水虽然没有西湖的秀丽,这里的山虽然没有黄山雄伟,但是也是一个富饶美丽的地方。石竹山是国家4A级景区,山清水秀,是佛家圣地;东张水库是福清的储水重镇,清澈见底,吸引了不少游客;更有清初万历年间修建的瑞云塔,古色古香,到处飘荡着浓厚的文化气息……我们的家乡沿海盛产鱼类,各种鱼类在我们家乡市场上已成为热销品。五花八门的美食,各式各样的菜肴就和鱼一起成为了我们福清富饶的代名词。
  我的学校生活也是多姿多彩。我们学校有许多花草树木,像一个美丽的小花园。而且老师们和蔼可亲,同学们友好热情,我在学校里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
  西藏的小朋友,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那就请你回信。我向往着你与我相聚的那一天的到来。
  祝你
  开心学习每一天

  你的朋友:明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