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2018-06-10 来源:本站原创

  素不相识的朋友:
  你好!
  收到我的信你一定会很奇怪吧。我叫陈小芳,我们虽然未曾谋面,但是我想和你交朋友,可以吗?我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女孩,今年已经12岁了,我现住在素有“鱼米之乡”美称的连江,这里风景优美、人杰地灵,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连江在古时侯称温麻,不过又因为城域形似展翅南飞的凤凰,又称凤城。这里名人辈出,有宋代的陈弟、唐代的郑思肖还有黄如论,就连快男冠军李纬也出生在这里,这里的名人可多了。
  走进连江,这是一个海产盛地。这里海域辽阔,有各种各样的海鲜,可美味了!有大黄鱼、鲈鱼、丁香鱼、虾、螃蟹、花蛤、海蛎……真是说也说不完呀!如果你来到了这里,一定会大饱口福的。
  走进连江,这里有不少风景名胜。有青芝山、宝华山和覆釜山。在这里,一定要欣赏文笔云烟、玉山听泉,还有云居观日,如果你来到了这里,一定会然你大吃一惊,流连忘返。
  这儿可美了!是一个人间仙境,到处都有红花,到处都有绿树,一栋栋高楼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你觉得这儿美吗?
  还有我的学校——连江县教师进修校附属小学。这是一座省级示范校,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到处绿树如茵,花木成畔,时不时还有几只小鸟在树上快乐地鸣唱着,每天清晨的时候,总有层层薄雾笼罩着我们的学校,就像仙女撒下的轻纱,可漂亮了!
  我们的学校本来只有两栋教学楼,一栋综合楼,现在又因为学生太多,正在新建一栋教学楼,你的学校那里有几栋教学楼呢?我们学校的综合楼里,还有音乐室、实验室、图书馆、电脑室、风雨活动室……来供我们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与课程。
  我所在的班级是五年(3)班,我的班级里有多媒体,还有图书角和学习园地,学习园地上张贴着同学们制作的手抄报,写出的作文。不过班级里最显眼的还是我们班的宣传委员一起努力做出来的优质班刊。我在班上担任班长,学习成绩还不错,考试经常名列前茅。我相信,你的学习也一定不错吧!
  我特别喜欢打羽毛球、画画和写作文你的爱好是否和我相同呢?我真心的想要和你做朋友!
  祝
  学习进步!心想事成!

  陌生朋友:陈小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