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蓝色七星湖》观后感_900字

《蓝色七星湖》观后感_900字

2018-06-1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看了这部名字叫做《蓝色七星湖》的电影,我感受颇深。并让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爱的洗礼。
  这部电影是由大老板的女儿王乐红和她的助理来到大草原为准备建立五星级大酒店,放松心情时,却在路上碰见了亿利小学教师高沙,在他们相处一段时间之后,王乐红亲眼看到了人间的真爱——高沙老师用自己的那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心帮助了三个小学生重返校园,是王乐红深受感动。我亦是如此。
  这部电影中虽然短小,但却能够令让人深思。最让我感动的地方是,女主角王乐红主动提出条件,只要高沙老师能够和她去北京,她便会说服格日勒图的爸爸让格日勒图重新回到课堂上去,并且调动几个人手去帮助格日勒图的爸爸管理农场。但高沙老师却婉言谢绝了。虽然高沙老师表面上没说什么,但是,我们都应该从心底感受到,高沙老师一定是认为他有能力来打破格日勒图爸爸的这种封建的思想,尽量让每个孩子都能够遨游知识的海洋。高沙老师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让格日勒图成功回到了校园。他的这种高尚,淳朴,善良的心灵和人格,难道不足以让我们感动吗?
  是的,高沙老师这颗善良、责任的心让我马上又想到了不久前的一件事。
  那是我六年级上学期的一件事了。记得那是个大雨倾盆的傍晚。我由于平时不注意感冐发烧了。看了医生后仍然无济事,一直有气无力地趴在课桌上。眼看已经到了放学的时间了,同学们都已陆续离开了。这时老师来到我身边,说:"我带你回家吧。""可是我家实在是太远了。"可是她却二话没说,把我扶上了自行车。风越来越猛了,雨越来越大了,路也越来越泥泞了。她显得有些吃力。她怕我再淋到一滴雨,将仅有的一件雨衣让我穿上,自己却冒雨前进。雨水无情地摧残着她,衣服的每一个角落都遭受着雨水的冲击,就这样一直坚持了半个小时,她却说:"不远,不远。"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心里却异常温暖。我的老师,我敬爱的老师,她不是和高沙老师一样,有一颗善良,责任的心吗?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多么形象的比喻啊!老师们孜孜不倦、披星戴月地为我们传授是人生的真谛。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摧发了多少征帆。
  同学们,我没有任何华丽的词藻去赞美天下所有老师,但是,对老师的那颗敬仰的心,永远不会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