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海洋天堂》观后感_900字

《海洋天堂》观后感_900字

2018-06-10 来源:本站原创

  一种爱,让我们深陷在凝固着深蓝色的海洋中,心中翻腾起一股无影的浪花,那是父爱的力量。我们在爱中徘徊着,一种心酸,一种感动,在影片的最后十分钟再也抑制不住。我们看到了父爱的伟大,它创造了这世间的奇迹。泪水的反击,出乎意料的结局,给了我一次情感的大爆发。
  一个沉溺于自己世界里的大福,他仿佛是一条无忧无虑的鱼,他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光彩,修长的手指仿佛便是他的心情,兴奋的时候拍动双手,愤怒的时候抽搐着在父亲的肩上留下深深地牙印,失落的时候抱着麦当劳叔叔,眼眶中含着眼泪……。他也和普通人一样,有着自己的情感,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可上天对待这个家庭太不公平,母亲承受不了现实便自杀了,一个瘦弱的父亲从此承受起痛苦,却乐观的接受了事实,手把手的艰苦训练着大福,直到在大福21岁那年,他检查出患有肝癌晚期,死神的挥手,使这位伟大的父亲用坚定的信念给大福寻找归宿,经历了多少次的失败,但他始终没有放弃,因为有一种精神支撑着他,那便是爱,一份对儿子的爱。
  一次,父亲一遍一遍教大福拖地,大福却始终不听父亲的嘱咐,将拖把提起来,踮着脚,活像在跳芭蕾。父亲仿佛在那一瞬间感到了绝望,他气愤地责怪大福很笨,撒下气话让大福以后不要来海洋馆了。一个即将离开人世的父亲,在看到儿子竟什么也做不成的时候,他心里该有多么的痛呢?大福感到委屈,他仿佛明白父亲的责怪中包含着爱,他仿佛觉得自己特别没用。但父亲终究是爱他的,在一番责怪后又一次拿起拖把百烦不厌地一遍一遍的教。在死亡即将降临的前一刻,父亲用心良苦的为自己做了一个乌龟壳,告诉大福:“爸爸死后便是这乌龟……”
  这位伟大的父亲终究走了,但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大福学会了煮鸡蛋,学会了脱衣服,甚至学会了拖地。可这一切的一切,哪一个不是花费了父亲的心血呢?大福跳下水,紧紧趴在海龟背上,我们在那一刻,仿佛看到了一个正常的大福,他的心中充满了爱,那爱充溢着海水,温暖着我们的心灵。我想,那位伟大刚强的父亲一定在天堂上欣慰的笑了。
  在影片结束时,我们看到了“献给平凡而伟大的父母”十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它们印刻在我们的心中。
  这个世界,正是有爱,才有归宿。开始不知道,有一天突然发现,才发觉无法报答所有的恩惠………让我们向父亲真诚的说一句:“爸,您辛苦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