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魔幻魅力》观后感_500字

《魔幻魅力》观后感_500字

2018-06-1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观看了一部电影《魔幻魅力》,这部电影对我有着很大的启发。
  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一个最差的班级“牛一班”,让老师和校长操透了心,让他们也无可奈何。为了这个班级有良好的秩序和环境,校长决定到一个叫“轰隆机器人公司”定制一个机器人,最后选中了一个和普同人长得一模一样的机器人“伊豪”。这个班长机器人使出了个种手段让“牛一班”的孩子们渐渐变得团结、善良起来。
  这部电影对我的受益很大,特别是主人公“伊豪”,他勤劳、善良、乐于助人。尽管他只是一个机器人,但他却和人一样重情重义。尤其是看到“谢蒙奇跌进水里,机器人伊豪将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尽自己的努力救下了谢蒙奇,自己却再次晕倒”这一幕的时候,我对伊豪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他是一个机器人,是不能碰水的,他却不顾自己的生命,奋力救下了他的同学,这是一种多么可贵的乐于助人的精神啊!
  观看了这部电影,我也明白了许多道理:同学之间要和睦相处,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就斤斤计较,还要乐于助人,像机器人伊豪那样将他的生命置之度外,同时,我还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的友谊的可贵。
  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也要学习伊豪的那种乐于助人的高贵品质。只有你帮助了别人,别人才会帮助你。别人得到了温暖,自己也得到了快乐,不是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