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观《神鹤丹丹》有感_650字

观《神鹤丹丹》有感_650字

2018-06-10 来源:本站原创

  久闻齐齐哈尔市文联主席邱立峰的文笔相当了得,当听说由他主笔编写了动画剧“神鹤丹丹”使我颇为惊讶。因为写剧本不同于小说和文件,其中的台词,场景,情节是很具挑战性的,于是我怀着一颗好奇而又略感神秘的心情,走进了“神鹤丹丹”的剧中,不知怎么心中却有一种难以名状的惴惴不安,既期待又怕失望,我们这个城市竟然能拍动画片?
  画面徐徐展开的一瞬间,仿佛就像我第一次观看大闹天宫一样,让我惊呆了,清新的画面,优雅的环境,丹丹可爱的样子,让我对影片愈发的期待起来,故事讲的是一只美丽的小丹顶鹤“丹丹”由天宫来到凡间,寻求阳光神练就的红顶宝石头的全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丹丹从一只懵懂无知的小丹顶鹤,凭借着自己善良的本性和好学的热情,通过百鸟的帮助,排出了千难险阻最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阳光神宝石。
  在整个过程中,故事通过多个成语故事,民间传说,让我们懂得了人生要确立自己正确的目标和梦想,并且,要尽全力为着这个梦想去努力。要懂得在实现这个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困难,但是只要我们有足够的热情就一定会实现我们的梦想。
  故事中还教会了我们如何辨别是与非,对与错,善良的丹丹因为想帮助丫丫,把自己的翅膀和长腿给了丫丫,最后弄得适得其反,让丹丹后悔不已,同时也告诉我们,帮助是要根据实际情况,要学会根据自己的实际能力,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急人所难,釜底添薪,方能达到雪中送炭的效果。
  人生的旅途中,达到自己的目的固然重要,但是要知道很多时候过程要比结果更让我们回味无穷,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建设周围的世界,来圆我们共同的梦,一个全民族的梦,一个“中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