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绝世战神 试炼之地(十一)_750字

绝世战神 试炼之地(十一)_750字

2018-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经过一天的炼体五滴赤火烈鹰的精血,苍穹炎石和火炎石都被烈辰炼入体内。

  但是进入训练之地需要一千两白银,此时烈辰已经身无分文。“嗯,碰碰运气,说不定可以用黑色令牌进去”想着便朝着试炼之地走去。

  “你看那个人好像要去试炼之地诶”

  “呵,说不定他连进去都是个问题。”

  已经到了试炼之地的门口,旁边就是开启大门执事的院子,这里是东西南北门的南门。

  “没有白银,”烈辰不冷不慢的说“不过我有这个”说着就将空间戒指中的令牌拿了出来在南门执事眼前晃了晃。

  伴随这南门执事的话语,烈辰眼中浩瀚的精神力犹如一个拳头向大门砸去,直接把大门砸开,才意犹未尽的回来。

  骄封和烈辰之兄烈云乃是死敌,烈辰又在新生入学测试上把自己打脸,更可气的是:啸风家族还一跃进入了七大家族之中。

  下一刻,南门执事也出现在训练之地,并且他的脸发生了变形,哪根本不是南门执事的脸,脸上的杀意掩盖不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修为也从魂阶二层,能够提升修为和巩固境界的地方只有一个:训练之地。

  训练之地多数都是青铜级和白银级的魂兽,只有几只黄金级的魂兽在试炼之地内围,而且每人在进入试炼之地时会分发一个玉佩,只要捏碎玉佩就可以从试炼之地的任何一个地方出来。

  “嗯嗯,一个平民班的人也要去试炼之地,真是不自量力。”

  像是这样的话不知道烈辰听了多少次,而且也有其他的事情,关于新生小比,帝国大比,星辉排位赛之类的话。

  “进入试炼之地许上缴一千两白银”执事冷冷得说,,对于一个平民班的学员,作为南门执事,心中只有冷漠。

  “哦?有大执事的令牌,那你应该有什么过人之处,如果你能用精神力把大门推开,我就可以让你进去,不过我不会给你分发玉佩”南门执事的怒气因为黑色令牌的出现也消散了不少。

  当烈辰走进去时,大门也随之关闭,南门执事的眼中有一丝狠狞之色转瞬即逝,一声传音也传入骄封耳中:烈辰已经进入试炼之地。

  十盏茶后骄封的身影也通过南门进入了试炼之地之中。

高三:于振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