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戴牙套的青蛙王子》有感_1000字

读《戴牙套的青蛙王子》有感_1000字

2018-06-09 来源:本站原创

  在暑假里,我迷上了一本作者是彭懿写的书——《戴牙套的青蛙王子》。
  这是一本幻想小说,内容讲的是一名叫“海妖三颗牙”(任远远)的男孩为了取笑“跳蚤一世”(水果果)和夏壳壳跑到小树林前抓住一只癞蛤蟆,想要摔死它,追上海妖三颗牙的跳蚤一世看不下去了,就往海妖三颗牙的手腕咬去,想让他放开那只癞蛤蟆,那只癞蛤蟆竟对准海妖三颗牙的手腕喷出绿火,真是太可怕了!海妖三颗牙吃痛就把癞蛤蟆给甩开了,被甩开的癞蛤蟆一扭一扭地朝小树林里爬着,海妖三颗牙看他应该跑不远,便往小树林的方向追了上去,等到跳蚤一世和夏壳壳追上来时,发现海妖三颗牙不见了,他们打算去找海妖三颗牙,不了上课铃响了,他们只好回去了。一天过去了,跳蚤一世和夏壳壳在学校里玩游戏时发现了一只’戴牙套的青蛙’经过跳蚤一世与夏壳壳以确认癞蛤蟆居然是海妖三颗牙!
  为了找到那只癞蛤蟆,夏壳壳捡起石头抱着绞幸的心态朝小树林里砸去,并说:“大癞蛤蟆精,你给我滚出来——”小树林里传来了回声,夏壳壳觉得好玩,便更大声地喊:“大癞蛤蟆精,你给我滚出来——,突然在地上来了一只奇大无比的癞蛤蟆,而她的名字就叫“大癞蛤蟆精·你给我滚出来”而且她还是“怪物大陆”的签证官。要去怪物大陆必须经过她的同意。因为海妖三颗牙变成癞蛤蟆,跳蚤一世和夏壳壳请求大癞蛤蟆精帮助任远远恢复成人类,这却让大癞蛤蟆精无能为力,但她说出了一个唯一解死咒的方法——去怪物大陆路的食人妖王国里国王的一位女儿手里的水晶球,还说了食人妖都是和很凶残的,吃人不吐人骨头,他们还能说起:“我们......敢。”如果换成是我,我断定不敢去那危险又恐怖的地方。我真是佩服他们的胆量呀!当然最后他们三个人都成功回到家并成为了令人妒忌的兄弟,谁也不会知道他们曾经历过那么多的事情。
  在这本短篇小说里,我最喜欢的人物是跳蚤一世和夏壳壳,他们从一个懦弱的小男孩,成为一个不怕危险,不怕困难,会协助同学的男孩。而海妖三颗牙也有很大的改变,他认识到了友情,因为他看见自己平时嘲笑的两个同学,会为了自己,他们找一会凶恶的继母虐待,求巫婆把他们变成青蛙去参加了一个被人拎起来在墙上撞得头破血流的“青蛙王子大赛”……这些的事情都被他记在里头。
  与现实世界相比,怪物大陆很自由,它与人类世界严肃死板的规矩更有所不同。学样的招生不要求考试,面试之类的,填表必须正楷,如有一笔一画的,将被签证官拒签,自画丑相,越丑越好。选择题里,可以按照自已的直觉去做……这一些事情都是我们敢想不敢做的。让我感到无论做什么都不能轻易放弃,就算是学习上遇到挫折,出要重新振作起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