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爱的小鸟_450字

可爱的小鸟_450字

2018-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立刻走去看,“那只小鸟真美啊!”我大叫了起来。突然又闭上了嘴巴,因为我生怕把它吓飞了。

  同学们要爱护小鸟,它是我们的好朋友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三的午饭后,我在窗台边玩,突然,我听到了“叽叽叽叽,渣渣渣渣”的声音。

  那只鸟红红绿绿的羽毛,又尖又长的黄嘴巴,可爱的小脚丫黄乎乎的,在棕色的树枝上跳来跳去。我想抓住它,就去阳台上拿起网子,飞奔而去,准备抓小鸟。可我一看它,脑海里马上就有了痛哭流涕的声音!好像在说:“我也是一个生命,我也是你的朋友哟,你就放过我吧,我给你跳一只最美的舞蹈!大树需要我,小草需要我,我必不可少。”我一想,对啊,大树,小草也是朋友,没有了小鸟,它们会很孤寂,无聊,长不大,对我的生活也会有很大的影响!于是我放下了网子。

二年级:钟晓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