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需要善良_450字

人需要善良_450字

2018-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故事主要写了小白找主人,它在樱花巷如同做了三场恶梦,当我读到小白被人们虐待的时候,我十分想对人们说人和动物的生命是平等的,我们不能伤害它们!当我看见小白选择了一位善良的人,善良的人接受它的时候,帮助它能有一个美好好的家的时候,我为小白而感到高兴,因为我世界充满了善良。这让我回忆了以前我去看残疾人表演的时候,我一不小心就走丢了,我大哭大闹十分害怕,这时候围观人多了起来,引来了警察,周围的人一直在说我带她找家人,我带,警察并没有同意,一直等我的家人来接我,当警察悄悄地给我说喊的那些人是坏人,他们想把你拐走!我觉得那个时候的我就跟小白一样被人虐待。虽然我感受不了小白那种痛苦,但我能想象到别人抛弃掉,被人掐晕,被灌胖是什么感觉,这是一个连人承受不了的事,更别说动物,如果世界多一点善良,那会变得更好。

四年级:黄芷涵

  ——《笑猫日记》有感读了杨红樱阿姨的书,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小白的选择》。

  这本书告诉了我,人应该善良,如果世界多一点儿善良,那会变得更加的美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