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英语老师--------石xx老师_650字

我的英语老师--------石xx老师_650字

2018-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亲爱年纪的旅程就要结束了。令我印象最深的老师就是石老师了,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我很喜欢她,她的教学方法很独特,有时刚,有是软。在刚开学时,我总是感觉她对我有偏见,处处针对我。就拿上一次来说吧,月考结束后,成绩很快就出来了,尤其是英语成绩,算是最烂的了,我既失落又不甘心。

  她说;“怎么弄的啊,,你有没有看看,你到底在哪个地方丢分多啊''我说;“主要是语法和一些,零碎的知识点没有掌握起来。”老师说:“那就要多背,以后会学很多的语法,每一步都要扎扎实实的走,我也是道听途说啊,听一些人说,你在小学时的英语成绩都是虚的,不真实。”我说:“我以前在小学的时候英语成绩曾经好过一段时间,但是不久,又滑下来了。”随后,你又跟我说了很多,我受益匪浅,在此同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留得下来,我非常痛恨她。

  好与坏,仅一步之遥,心有蔷薇,何惧流言风语。既来之,就坦然面对,要坚定自己的潜力是无限的,自己是有实力的。这个道理是您教给我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于是就去找了英语老师··········

  可是在七年级最后的这个学期里,我不知怎么了,感觉比上个学期进步了好多,一些知识点都能记住,老师提问我,都能对答如流,在一个英语自习的晚上,我们的英语老师,突然性的给我们讲了很多道理,我受益匪浅,同时还表扬了我,从那时起,我的心里渐渐明白。原来老师不是针对我,而是在激励着我不断前进,也可能是我对她说的那句话一直耿耿于怀,一直想证明给她看,我也是有实力的。

初一:曹林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