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_600字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_600字

2018-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其实不想长大,想一觉睡到自然醒。夜晚宁静的时光怎能浪费?一定要带上耳机,把音乐开到最大声,跟着节奏扭动身子,打着响指,吹着口哨,还得小心翼翼地不让家长发现。跟着音乐,打着节拍,一直到深夜。感觉有些乏了,那就摘下耳机,关了电脑,猫进被窝,打着呼噜,说着梦话,一觉睡到自然醒,直到晌午太阳照亮整间屋子,老妈一脸慈祥的看着我说:“醒了,该吃饭了……”

  其实不想长大,想听着爸妈的唠叨,想被老妈时不时地拉去干活儿,想摇着摇椅,满脸得意的笑,想听着爷爷唱《九九艳阳天》时神清气爽的声音,想……

  只愿,我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呼吸着春雨过后清爽怡人的空气,享受着夏阳之下悠然自得的慵懒,观赏着秋风抚摸酡红如醉的枫叶,体味着冬雪飘过纯白洁净的世界,我真的好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不想长大走进社会,也不想长大工作赚钱,更不想长大感受被父母逼婚的痛苦。就这样安安静静地,听着自然的鸣,淌过浅浅的河,感觉,人生就圆满了。

  其实不想长大,想光着脚丫,在田野里奔跑。纵使泥泞满身,也没心没肺地哈哈大笑。阳光洒在脸上,约上几个小伙伴,不拿手机,不带耳麦,就一路跑上大堤,欢声笑语,蝉鸣鸟叫;脱了鞋子,跑到小湖里,互相泼着水,弄得像只神采奕奕的落汤鸡;爬上被雷劈倒的树,一脸傲气:“别争了,我爬的才最高!”,然后拿着手里从树上摘下的树叶,紧紧的握着,就像是赢得的大赛的奖杯,睡觉的时候也要抱着一起。

  想要的真的好多,好多。可惜,时间不会停留,亲人终会老去,我也要学会独立。

初三:鬼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