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_500字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_500字

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易逝,转眼间已经过了六年了。我们也即将要离开母校,离开我们这个生活了六年的家!
  回首往事,小学六年的生活历历在目:六年前,妈妈送我们到校门口,而我们却握紧妈妈的双手不愿松开;六年后,我们却要对这个美丽、温馨的家挥手说再见了……
  在这里,我们树立了崇高的理想;在这里,我们养成了团结友爱、互相扶持的好习惯;在这里,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在母校温暖的怀抱中,我们获得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我们就像一株小草,被老师精细呵护着长大。灌溉我们的是知识,沐浴我们的是阳光。老师,您就是一位辛勤的园丁,用微笑和关怀传递着力量,您教会了我们淳朴、自然、充实;老师,您也是一位伟大的魔法师,教给我们知识,带着我们去开启通往智慧城堡的大门;老师,您还是一位见多识广的导游,带着我们去知识王国遨游……
  我忘不了陪我度过了六年缤纷岁月的同学们。在这六年里,我跟你们一起并肩成长,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我忘不了我们之间的深厚友谊,忘不了你们那一张张可爱的脸庞,忘不了你们的笑声……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是多么美好啊!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辛勤的老师;再见了,陪我度过六年光阴的同学们!我会永远将你们铭记于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