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校长的建议书_400字

给校长的建议书_400字

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尊敬的校长:
  您好!我是六三班的张鑫莹;八七小学已经辛勤培育我六个春秋了,让我学到了很多有用东西。我真心热爱和感谢我的母校,也真心希望母校能够更加受世人欢迎。
  在我学习的六年里,我发现母校一直在往好的方向努力发展。
  校园里的教学楼是越来越好看了,原本这是一栋又脏又难看的一栋楼,但经过一次装修后现在变得漂漂亮亮的,整栋大楼焕然一新,走廊和楼梯口的墙壁上不但贴上的白花花的瓷砖,还刷上了五颜六色的颜料,让教学楼又添了一道色采。
  在大门的右边,原本丑陋的水塘也有变化。经过几次清理后干净了许多,水塘里也许多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高高兴兴的游呢。
  虽然学校的设施很完美,但是我总觉得还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下面是我的建议:
  一、我希望学校的走廊上的围墙能够加高一些,防止同学摔下去。
  二、我希望学校能将国旗台的护栏修理一下,防止断裂。
  三、我希望学校能增多一些健身项目,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健身。
  以上就是我的建议,有望校长能够采纳。
  祝校长:青春永在,笑口常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