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朋友的一封信_750字

给朋友的一封信_750字

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颜惜:
  你好!
  我是你幼儿时的好朋友星瑶。你近日可好?学习如何?虽然我们已分开多年,但我们之间仍然连接着一座友谊之桥。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这个曾经与我同甘共苦的好姐妹。
  时光如同白驹过隙。转眼间,我已经在安康住了6年。在这6年中,发生了许多感人的事情。其中,有件事儿我要告诉你,因为那份感动深深地铭刻在我的记忆里——
  记得那天,天空下着倾盆大雨,雨势如同排山倒海。而且,天简直像受委屈的娃娃,哭个没完没了。我在教室里坐立不安,还不时朝窗外望望,懊恼地想:我今天可没带伞哪,怎么回家?我正想着,放学铃便“叮铃铃”响起,同学们有的披上雨衣,有的打开雨伞,还有的被爸爸妈妈接走了。望着同学们渐渐远去的背影,我忍不住流下了泪水。这时,一只手有力地拍了我一下,我忙转过身去,是我的好朋友何若妍。只见她满脸笑容,说道:“樊星瑶,你没带伞吧?我这儿有一把,你赶快回家吧,否则你妈要担心了。”我疑惑地问道:“那你怎么办?”“没事的,我爸来接我。”说着,她热心地帮我撑起了伞。我接过雨伞,感激地对她说:“谢谢你!”何若妍笑着说:“不用谢,应该的。”
  下午,当我来到学校准备还伞时,却得知何若妍生病了。过了几天,何若妍康复返校,我忍不住上前问道:“你为什么那么傻?你把伞借给我,自己却感冒了!”见我这样难过,何若妍深情地对我说:“我没事啦!你看,我感冒不是好了吗?再说我如果我不借伞给你,那么感冒的一定是你。我们不是好朋友嘛,朋友难道不应该为对方着想吗?”我听闻此言,心中涌起一丝感动,不由自主地紧紧抱住了她。
  这件事虽已过去了很久,但至今难以忘怀。颜惜,你会感动吗?对了,想起我们在幼儿园的点点滴滴,想起那些开在我幼小心田里的友谊之花,心中好甜蜜!今后,我们一定要多联络呦,希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祝你
  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你的朋友:樊星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