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心存感恩 爱校如家”倡议书_650字

“心存感恩 爱校如家”倡议书_650字

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随着时间的推移,四季的变换,新的一学年已经到来。算算时间,我也已经在实验学校这个大家庭中生活了将近五年了。我想,无论是中、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还是低年级的弟弟妹妹都对班级、对同学老师们慢慢有感情了吧。既然我们是实校的学子,身着实校的校服,就应该爱护我们的校园。
  在这里,让我们通过以下几点,来感恩我们的母校。
  一、爱护校园环境卫生
  没有人愿意看到自己的家被尘土、垃圾占领。既然是这样,那就请大家不乱扔垃圾,不破坏别人的劳动成果,不管在哪里,只要见到纸屑就要捡起。爱护共同的家园。
  二、做文明风尚传播者
  在学校里,同学们应该用普通话交流,不能辱骂别人,更不能私下给同学、老师起外号,打架、斗殴不是一个文明学生应该做的。在学校里见到家长、老师要敬礼或问好。
  三、建立友好人际关系
  朋友可以给你很多快乐也可以帮你很多忙。所以我们应该扩大点自己的“朋友圈”,要主动和别人交往,班级里的同学更要了解,一个人是不能独立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我建议交一些“益友”,这样会对你的学习有好处。
  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父母送我们来学校,是想让我们学习知识,哪个家长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呢?所以我们上课时要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遵守课堂纪律。老师布置的作业一定要完成,不能向父母隐瞒你的成绩,争取做个好学生。
  同学们,箐箐校园,优良学风,靠我们全体学子孜孜追求,才有其累累硕果;师生和谐,崇德尚纪,靠我们全体学子言行相随,才有其蔚然成风。我们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一起心存感恩,爱校如家。用我们的真诚和感恩,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让实校这个大家庭更加蓬勃,更加耀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