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真想回到过去_500字

我真想回到过去_500字

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窗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正在写作业的我放下了手中的笔,出神地望着窗外,喃喃自语道;“若是能回到过去那该多好.......”
  我真想回到过去,去和过去正在看电视的我说;“别看电视了,为了以后不要戴上丑丑的眼镜”并催着过去的我上床睡觉。
  我真想回到过去,去和过去正在课堂上睡觉的我说;“起床啦,认真听课,认真看书,为将来更好的自己努力,不要荒废学业,以后的社会需要的是高文凭的人。”
  我真想回到过去,去和过去正在床上玩手机的我说;“在床上不要玩手机,手机有很大的辐射,也要早早睡觉,不要熬夜,要坚持运动,为将来美美的自己坚持。”
  我真想回到过去,去和过去正在和父母顶嘴的我说;“不要和父母顶嘴,他们是为了你好,你要乖乖听话,多听取他们的建议,要体会他们的感受,多孝顺孝顺他们。”
  我真想回到过去,去和过去正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我说;“多出去走走,别宅在家里,多结交些朋友。”
  我真想回到过去,去和过去的我说;“多珍惜珍惜现在,别等到物是人非,朋友离开再珍惜。”
  我真想回到过去,去和过去的我说......
  大千世界,色彩缤纷,引人遐想,在我的心底,总有一个声音——我真想回到过去。
  可是回不去了,所以只有从现在开始,端正自己的态度,努力学习才会在将来有更好的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