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瞬间_450字

瞬间_450字

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岁月,随着歌声的大海流向过去。时间,在放空的大脑盘旋飞去。我,坠入时间的流不复存。怀恋从前,也没用了。
  人生是由许多不同的瞬间组成的,瞬间的呈现,瞬间的结束。瞬间即是短暂的也是永恒的,是难忘的也是感动的。我们不能留住时间,自然也留不住瞬间。但瞬间却会永远留在你的脑海里。
  一生有过欣喜,才有忧伤,看过繁华烟云才会把心释放,看淡得失快乐才会飞扬。可,这也是人生中的一道碎片。有了这些碎片我们的人生才算完美。
  花落翩翩,岁月荏苒。雨点依稀视线。依稀不了脑海中的过往重重。
  落叶两片三片片片想念,雨水一点两点滴滴纪念,爱恨两天三天四年五年,时光旋转夏天瞬间秋天,流星划过许下最美的愿望。一瞬间的事谁也说不定,毕竟只是分秒之间。
  或许,珍惜现在才是重要的吧。不是都说:“人要知足,要活在当下”么?所以,我抛下了曾经的喜怒哀乐,选择了愉快的活着。
  时间对待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不会多给谁一分一秒。一切的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生命的一切都在于自己一瞬的选择。
  珍惜这些瞬间,只因……我们的人生就是由这些不同的,会扰乱你心的瞬间组成。
  所以,珍惜时间吧!不为什么,只为你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