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味道_450字

味道_450字

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当秋的尾巴快要消散,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来时,在我心头萦绕已久的那份味道愈发的浓厚。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年”要到了吗?
  父亲常年在外工工作,我与母亲在一起生活,通常只有过年时一家人才能团圆,在一起吃一顿喜庆的年夜饭。年夜饭自然是母亲掌勺,父亲打杂,我们几个小孩子在一边闻着香味流着口水。
  蛋卷肉是少不了的,金黄的蛋皮裹着瘦肉,一口咬下去,油不经意的流了出来,满嘴都洋溢着美味。就是这一种美食的味道。
  不久,年夜饭就烧好了。一桌热腾腾的珍肴摆好了,“干杯”我们便动筷子夹向自己心仪已久的菜。在饭桌上,我们说说笑笑,父母让我们在新一年中定下自己的目标,许下新一年的愿望。在饭桌上,父母还与我们一起打趣。这欢喜的味道让人难以忘怀,它是以爱与被爱相构成的。
  饭吃完了后,我们就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着瓜子花生等可口小吃,此刻家人一同坐在沙发上,各做各的事,各自嬉笑。这个味道是团圆的味道。年中各种各样的味道交汇在一起,这才是年的味道。年是我心中沉淀最深,感情最浓的味道。
  年的味道在我心中蠢蠢欲动,冬可要快点普及大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