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匆匆这年_550字

匆匆这年_550字

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坐在教室外面,湛蓝的天幕,蓝的好透彻,没有一丝杂质。那棵高大的杨树上绿色的树叶把阳光都挡住了,只剩下哪星星点点穿过缝隙射出的光线照在地上,片片光影映在我们身上。这时的风也没有往常那么精神,树上密密麻麻的绿叶轻轻摇曳着,偶尔发出飒飒的响声。一切都那么美好,可我的心却停留在忧愁上。好比蒲公英到了飘飞的季节,都要各自去远航。曾经让我心动的少年,现在再看了也不过是云烟罢了。
  往常难过时总要仰望天空,因为蓝色能让我的心情变得好一点,可现在怎么看怎么觉得天空这么大,这么单调,这么孤独,和我一样。顿时觉得轻曳的叶子好美,颜色好清新,偏爱画画的我,介于习惯,拿起铅笔,在验草纸上面描了几下,画的不好,但也没心情去修改了。
  期中考试就这么伴随着我的心情结束了。
  面临分别的我们,我想没有一个人的心情是愉快的吧。以前特别希望时间能过的快一点,都特别期望着初中生活,但现在到了这个时候,我们却没有一点开心,慢慢的难舍分别,校服背面都写着“匆匆那年,永不相忘”校服袖子上,手上都写着自己喜欢的少年名字的缩写。桌子上都刻着自己的名字,同桌之间也不再吵架,因为时间不多了,都想好好珍惜。
  同学录传满了整个教室,里面记载这每个人的资料还有“别哭,毕业快乐”短短一句话。
  以前从未想过我们还会有这样的场景,就好比“初听不知曲中意,在听已是曲中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