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抹不掉的回忆_750字

抹不掉的回忆_750字

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时间眨眼即逝,再过短短的余月,就到了与母校分别的时刻。15330多节课,12多个学期,2190多天,310多周,原来六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竟是那么的短暂。回首往事,欢乐的小学桩桩件件,历历在目,好似那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永远珍藏在心底里,仿佛一碰它,时间也好像定格在那一刹那。
  我忘不了,宏伟的校园!您如同一位和蔼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来哺育我们幼小的心灵,使我们奋发图强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受到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学会团结将会成为无穷的力量。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收获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在楼梯上、操场上、教室里,哪儿没有我们的足迹?母校让我们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孩子变成一个个有知识的少年。
  我忘不了,那严厉的老师。我感谢您,您像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老师,我感谢您,您像飘雪,把神圣而纯洁的知识散落在我们的心中,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我感谢您,您像一盏明亮路灯,照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老师,我感谢您,您像船夫,拉我们渡过险滩急流,携我们渡过狂风大浪。老师,我感谢您,您像火光一样温暖人心,细雨般轻柔的语言,渗透我的心扉,滋润我的心灵。
  我忘不了,那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一起说一起笑,一起疯一起闹;我们那友谊的小船渐行渐远,那一段深厚的友谊永远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我仿佛看见,那时的我们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在操场上玩耍,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六年,是与你们一起度过,这将是我未来日子里最珍贵的回忆。哪怕只是匆匆,我仍然将感激你们带给我的所有关于青春的记忆。那样的欢笑、那样的泪水,都不会再拥有。
  或许我觉得我是昨天才踏进校门成为一个新生,可现实却是这样的残酷,时间是那么的短暂。也许明天我怀着深深的留恋去离开,但是我却不会忘记,是您培养了我,是您给了我许多许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