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月球的作文 > 让月球更健康_600字

让月球更健康_600字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在辽阔的宇宙中,有一颗闪闪发亮的行星—月球。可是,月球的光芒越来越弱了。因此,引起了全宇宙的轰动。
  月球爷爷最近不停地“咳嗽”。他一咳嗽,月球的山“轰隆隆”地摇,树“啪”的一声倒下了,大雨“沙沙”不停地直着。一场灾难降临了。这使月球总统焦燥不安。
  总统请来了火星的宇宙医生。机器春把月球推进宇宙医疗室。医生看了看散发臭气的月球爷爷,皱皱眉头,无奈地说:“总统,月球得了大病,不好治呀!”“怎么会,月球是宇宙上最亮,最好的星球啊!他的身体一直很健康,只是得了小感冒吧!”总统好奇地说。
  月球爷爷累得精疲力竭,倒在了病床上“呼哧呼哧”地喘气,“呜呜”地呻吟起来,痛不欲生。
  “主要发病原因是月球人太不爱环境了。机器人把用完的电池随便扔进了月球的血脉,使他得了坏血症;电子工厂日日夜夜地生产电子,不停地释放浓烟,污染了月球的口腔,他的嘴里全是蛀牙;车子在月球上‘轰隆隆’地驶着,日复一日,月球的手就‘咔咔’骨折了;伐木场把大森林的树木砍倒了,小鸟无家可归,在空空的土地上‘叽叽喳喳’哀鸣。月球失去了往日的生机-空气变差了,水变黑了,大森林消失了……总统,你可要好好反思一下!”总统听了这话,恍然大悟,发出了“保护月球”的传单。总统也从各星球进来了各种各样的清洁器。在机器人们在努力;总统在努力;人们在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月球爷爷渐渐康复了。水变清了,草变绿了,天变蓝了。月球爷爷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健康。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爱护环境,让地球富强!让地球健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