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月球的作文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800字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800字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睡眼朦胧地睁开了,一个“怪物”闯入了我的眼眶。“你是……”我随口而出。还没等我问完,那个“怪物”就让我吞了一个糖似的方块东西,然后,提着我的衣领,腾空飞起。“不要啊!”我惊呼。那“怪物”似乎没听见,让我飞了起来。
  我知道不能反抗了,就问:“你是谁呀?”那“怪物”好不容易说了句话:“我是来自月球的生物。”“哦,来自月球的外星人那!”我恍然大悟,但新的问题又来了,“你要把我带到哪里,我和你没有什么仇吧?”“没仇,我要把你带到月球。”外星人机械地说。“为什么!”我叫喊,但外星人没有说话。
  “这是月球吗?”我看到了一个凹凸不平的球体。它的身上也有好多垃圾呀!我慢慢地降落到了月球上,我走马观花似的,走了一段路后,才发现外星人不见了,这让我到哪里去哭呀!我叹天不公!没办法,走一步算一步吧!我悲哀地走着,这里和地球差不多。只是土地贫瘠,树木稀疏,空气稀薄,房屋稀少。“哇!”我看到了一个金碧辉煌的宫殿,左上角是一轮明月,右上角是一只兔子,中间刻着“广寒宫”。我找到广寒宫了,可以见到嫦娥了,一边走进宫殿,一边暗喜。
  走进去,我看到一位穿着古代衣服,瓜子脸,头发呈蝴蝶形头上还带着头饰的美丽女子,相必那就是嫦娥吧,瞧,她正低头绣花呢!嫦娥似乎看到了我,她招呼我过来,和她一起坐在床沿上,一只小兔子依偎在她身边。“你是嫦娥?”她轻轻地“嗯”了一声。接着,我向她讲了我来到这里的经过,以及我看到的月球。
  这时,他叹了一声“唉,这月球被那些宇航员糟蹋得不成样子了!”我的脸红了,她又说,“那些宇航员来一次,制造一次垃圾。他们为了有足够的名誉,每次来,都会插上国家的旗,或更严重。让我——月球上唯一的生存者,可苦了!不知,你们那儿怎么样?一定满好吧?”“我们那里和这里差不多。全球人民一起制造垃圾,砍伐树木,毁坏花草排放二氧化碳,使空气受污染。现在,环境越来越不如从前了!唉……”
  最后,我们不约而同地说:“唉~放手吧!这是你们的家园啊!放手吧!”和嫦娥聊了很长时间,坐累了,站了起来,不知怎么,我掉了下来,“啊!”
  我醒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可经历却记忆犹新。不管怎么说,我在月球上的一天,让我难以忘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