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介绍自己_650字

介绍自己_650字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个既调皮又可爱的五年级小学生。因为笑起来特别甜,人送外号“甜甜圈”。
  瞧!我有一张小巧可爱的瓜子脸。上面镶嵌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精,左眼是单眼皮,右眼是双眼皮。其实不仔细看啊,根本看不出来。鼻梁高挺,下面有一张圆润艳红的小嘴,能说会道。一笑起来,便会露出一口参差不齐的白牙来,光洁闪亮。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吧?对了,我就是唐斯扬。
  阿嚏!别看我长得并不瘦小,也经常生病。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像得了“考试综合症”一样,每逢考试几乎总要发一次烧。一个学期里竟发了7次烧,害得老妈一天到晚都说我怎么怎么没用啦,怎么怎么老生病啦……听了我的脑袋都快炸了。
  我会弹钢琴。每天晚上公寓楼里总会传来我那绵绵不断的亲声,时而高亢激昂,时而低沉委婉,跌宕起伏。一次老爸在沙发上看报纸,看着看着,他居然打起了呼噜。又过了一会儿,他醒了,见我还在走火入魔的弹着琴,便竖起大拇指夸奖我:“你弹得真认真,我都睡着了!你这回考级一定能晋级!”果然,我考上了6级。
  虽然我会弹钢琴,但这还是不能改变我大大咧咧的性格。它可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不是在数学考试是吧“+”号看成了“--”号;就是把语文题里的“划出”和“划去”搞错了;要不就是把英文单词“brush”拼成了“bursh”。……害得老妈扯起喉咙队我直嚷嚷,我却搬出“如今考试比吃饭还勤,哪有不噎着的时候?”这话来当挡箭牌。结果老妈立刻操起鸡毛掸子对我“穷追不舍”……
  呵呵!有事我也乖巧。帮助同学解难题,帮老师发本子,打扫卫生等。我都干得有条不紊的。我在班里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的智慧星。
  这就是我,一个既调皮又可爱的小女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