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介绍我自己_500字

介绍我自己_500字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为今后的一切忙碌的一只蝼蚁,我是天边的一颗不起眼的小星,我,就是一个小小的我。我身材偏瘦,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小小的眼睛,微微翘起的鼻梁下有一个红润的小嘴。
  我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对电脑操控自如。在电脑课上,次次打字比赛我都第一个完成,并有100%的正确率。我制作的PPT也常被老师作为范例。我是班里的信息委员,做的电子小报还曾获得上海市一等奖,宝山区一等奖呢!
  制作PPT是我的强项。记得有一次,班里要开十分钟队会,要做PPT。班长小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于是,那天晚上,我和小刘配合,她刚打好主持稿。我就快马加鞭地制作PPT。我先添加背景,然后添加艺术字,文本框,最后添加特效。过了一个小时左右,一个精美的幻灯片就大功告成了!这次班会成功举行了!大家也都向我索要这份幻灯片。
  我不仅会自如地操作电脑,而且十分喜欢读书。每一次只要从网店,书店里看到喜欢的书,我就会缠着妈妈买,然后津津有味地读起来。要是碰上十分喜欢的书,我就会抽出所有的空来看它,有时甚至可以不吃饭,喝水,妈妈常常责怪我:“你怎么对书这么着迷?简直成了小书迷了!”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开朗并且精通电脑而又十分爱书的男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