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一个爱看书的女孩_650字

一个爱看书的女孩_650字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每当你走进竹园小学四(6)班,就会看见一个高高瘦瘦的小女孩。她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白里透红的小脸蛋。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女孩。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兴匆匆地跑出教室,唯独我一人坐在座位上,拿出我带的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虽然外面同学们的嬉闹声很大,但我“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叮铃铃……”又一阵响亮的上课铃响了,我赶紧收起书,开始上课。
  每天放学回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早早完成作业。我飞快地吃完晚饭,就马上跑进心爱的小书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爸爸喊我吃水果,我不动,爸爸把水果端来喂到我嘴里;妈妈喊我洗澡,我不理,妈妈把澡盆端来为我洗脚;奶奶喊我睡觉,我不愿意,撒谎说要上厕所,偷偷带上心爱的书,在厕所里一看又是好久。实在该睡觉了,我慢吞吞地站起来,眼睛还舍不得从书上离开。躺在床上,我刚想拿出藏在枕头底下的书,妈妈却走过来,“啪”地一声把灯关了。我只好把书放在枕边,和书一起入眠。
  每到双休日,我就缠着爸爸妈妈去逛街。一到街上我才不逛街呢,只想去新华书店看书。书店里的书可真多!有作文书、漫画书、童话书、名着小说,真是应有尽有啊!我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就算有人挤我、撞我,我都一动不动。等爸爸妈妈逛完一圈回来找我,我还以为他们从天而降呢!他们要我回家,我耐着不走,妈妈只好给我买一本,我才高高兴兴地走了,回去又有“活”干啦!
  我爱看书,看书使我文思敏捷,人如其名。看书使我的人生充实而从容,悠闲而舒适,安静而丰富。
  这就是我,蒋文捷,一个爱看书的女孩。你愿意和我这个“小书迷”交朋友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