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 倡导低碳生活,呵护绿色家园_600字

倡导低碳生活,呵护绿色家园_600字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当你在夏天的一个夜晚舒服的吹着空调时,是否想过要节约用电?当你在洗完手后,看见还在“涓涓细流”的水龙头,你是否想过要节约用水……
  最近,我在学校的图书角的书上看到了许多关于低碳生活的文章,使我受益无穷。
  回到家后,我想更多地了解“低碳”,于是,我打开电脑搜索有关低碳的知识。所谓的低碳生活,就是在生活中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以前夏天的时候,我一放学回家就把空调打开,当我洗完手时,总是习惯性的不关水龙头。可是自从我从书上看到了那几篇文章以后,我就开始改掉了这些坏习惯。现在,我热的时候都用电风扇代替空调,当我洗完手时,都随手关掉了水龙头,水龙头被我拧得紧紧的,生怕会有一滴水从里面漏出来。
  有一次,我妈妈去菜市场买菜,而我家离菜市场有点远,但她从来都不开车去。当她回来后,我奇怪地问她:“妈妈,你为什么不开车去?又快又方便!”她笑着对我说:“走路有益身心嘛!而且减少废气排放了!”我现在知道,原来我的妈妈非常地低碳。
  关于低碳还不止这些。还有很多,比如:尽量避免使用一次性塑料袋、纸盒、筷子等;少乘坐电梯,多爬楼梯,又省电又锻炼身体……我的爸爸以前喜欢抽烟,但他自从知道了每天少抽一根烟,可以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时,他就开始戒烟了,他每次看到别人抽烟时,总会笑着说:“吸烟有害健康,还会升高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呢!”我觉得这一点爸爸做的非常好。
  现在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糟,周围的空气越来越不新鲜。难道你们忍心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吗?所以,让我们倡导低碳生活,呵护绿色家园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