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 我家的低碳生活_700字

我家的低碳生活_700字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环保是一种美德,低碳是一种行为,我们要将这种美德和行为融入到生活中去。
  星期六,我们全家去云门山游玩,我们想开汽车去,可是感觉不环保,汽车排放出的尾气对空气有很大的污染。但是我们家只有一辆电动车,没法容四个人乘坐,所以我们向邻居阿姨借了一辆车子。妈妈把妹妹包裹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张胖嘟嘟的小脸,然后放到固定在车子后面的宝宝椅上,用安全带系好,直到满意了才骑上车子,我和爸爸骑另外一辆电动车,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我们的欢笑声在微风中荡漾,路上有许多的年轻人骑着自行车上山、下山,有几位老人干脆徒步行走……玩了好一段时间,我们又骑车回家了。
  我们家平时也很注意低碳环保,比如我们家的灯都是节能灯,爸爸说过一段时间还要换成更加节能的LED灯具,随手关掉没有用的灯。洗脸水、洗脚水及洗衣服的水都倒到一只大桶里,用作冲洗拖把和冲厕所用。不能吃的剩菜剩饭奶奶就去喂小狗和小鸡,这样,动物们也可以大饱口福了……
  这是我们家环保的例子,老师还给我们讲过一个例子:以前沙漠里全是沙子,没有一滴水,那里荒无人烟,到处一片死寂,后来,人们不断植树造林,沙漠慢慢地被树木占领,黄色渐渐被绿色覆盖。还有,不使用一次性筷子,购物时不使用塑料购物袋等,这些都是低碳环保的表现。
  我们的小区中有一大片的空场,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只有一簇簇的野草,一些人们竟把垃圾随手扔在这儿,到处臭气熏天。后来大家一起打扫,一起动手种植了许多的花花草草,这里变成了一个美丽的花园,每天晚饭后都有许多的小区居民在这里赏花聊天。
  低碳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多一些节约,少一些浪费。低碳生活,对我们每个普通人来说是一种积极地态度,我们应该积极地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平时注意环保,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