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比的作文 > 请你不要再把我和别人比_350字

请你不要再把我和别人比_350字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家长似乎都爱要面子,好像自己孩子在班里有奖状,有表扬信等等。这时,大人们就会觉得十分有面子。
  可是,作为孩子的我们却不喜欢这样,因为,当你觉得孩子有那一点不如别人家的孩子的时候,你就会恼羞成怒,然后你就把气撒在孩子身上,这时,家长们全然不知道这对你的孩子的心灵有多大的伤害,身为家长,你们不应该把孩子当做一个机器人,孩子是有生命的,有感情的,不像机器人一样。
  孩子这时候便会觉得很委屈,很伤心,明明他,她已经很努力,为什么会得不到父母的一句关心的鼓励,他,她求的不是礼物,而是那一声声温柔的关心,他,她们都渴望,他,她们都很努力地去追求,却每次得到的却是那一声声刺痛人心的语言。啊,他,她们的泪水不争气的流下,没人知道他,她们的伤害到底有多痛,多希望有温暖照射到他,她们那从小到大那块冰冷的石头。
  所以,请家长们去多多跟孩子接触,让他,她们的心灵变得更加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