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比的作文 > 友谊比钻石更璀璨_550字

友谊比钻石更璀璨_550字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友谊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它比钻石更耀眼更璀璨。
  跌倒时,友谊给人们阳光般的援助;迷茫时,友谊给人们星光般的鼓励;失落时,友谊给人们清风般的慰藉;无助时,友谊给人们波涛般的勇气。从那一刻起,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从那一刻起,我领略了友谊的真谛。一颗小小的钻石也有它自己的光芒,或许现在被土掩埋,终会有一天,它会发出璀璨的星光。
  那天下着雨,忘记了带伞的我在走廊里漫无目的的徘徊心想着淋湿就淋湿吧。正当我要冲到雨里时手臂被猛地拉了一下,手臂被扯得生疼。我刚想发火却看到你把伞放到我面前只身一人冲到了雨水里。第二天你没来上学我很担心你会不会有事,问了好几个同学终于打听出来你家在哪。一放学我就跑到了你家,推开门我看见在你苍白的脸,手上还打着点滴,我想她是因为没有打伞淋雨才生病的吧?泪滑到嘴边咸咸的,你当时可以打着伞走掉,你当时可以不必理会我的感受,可是你没有。
  上晚自习你来了,一脸的憔悴,我问你为什么把伞借个我?你说‘我’家里学校很近啊,不用打伞还有我身体比你强壮又淋不坏不是吗?泪水又一次不争气的流下来。谢谢你,谢谢你下雨天为了不让我淋湿冲向雨里的背影;谢谢你为了不让我担心说出善意的谎言。
  友谊是帮助,帮助你度过人生中的坎坷;友谊是安慰,在伤心难过的时候给予问候;友谊是朝阳,在冬天带来阳光般的温暖;友谊是糖果,带走生活中浓郁的苦涩;友谊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