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选择的作文 > 选择_650字

选择_650字

20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人的一生中,总是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选择。它在人的一生中,占主导地位,它能使你坠落深渊,一败涂地,但也能让你强大起来,平步青云。

  在书中拿破仑和他的帝国就在一个决定中毁于一旦了。众所周知,拿破仑是历史上一个强大而又伟大的统治者,他反对殖民压迫,打击了欧洲的封建势力,但他远征俄国,惨遭失败,被赶下了台。但他并没有放弃,准备卷土重来,却不想,把一个决定战局的工作交给了一个平庸的、胆小的、循规蹈矩的人,格鲁希,导致了帝国的瓦解。作者茨威格在文中说过:“一个平庸之辈能抓住机会,使自己平步青云是十分难得的。”

  一个选择会让一个人,一个帝国毁于一旦,但同时,它也会成为一些人的垫脚石,为一些人的成功铺好了道路,马云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马云曾参加多次中考,第一次数学只有1分,别人都嘲笑他,但他却一直坚持。别人都劝他放弃,对他说:“你不行!”但他却一直告诉自己:“我可以的!”最后选择了创业,并且经过了多次的失败,他成功地创立了阿里巴巴。而这个选择,改变了他的一生,让他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存在。历史上也有许多类似如他的名人,在人类历史上做出了巨大贡献,如牛顿、爱迪生、爱因斯坦……他们成功的原因就是他们做了一个决定:永不放弃!

  选择可以成功,也可以让人一败涂地,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选择?如果你很迷茫,那么就不要多想,勇往直前,不要害怕。一个选择就是一个人生,你做出一个选择,就是决定了你的一生

  人生之所以不同,正是应为选择不同。而选择也没有绝对的正确与错误之分,所以我们只要抓住自己心中的选择,我们就一定会成功!所以,为了让我们真正强大起来而做出选择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